我有一個女人現在已經40幾歲了~8年前他老公得了癌症去世了~

他們家是開文具店的還有專讓學生打電動玩具的設備~他每天都是靠這些收入來維生~

幾年前曾經去他們的文具店買過東西~當時他們還沒有搬來這裡~當時她老公還建在~

現在這棟房子是她媽買給他的~說什麼沒有老公很可憐~我剛開始搬來這裡去~

他們文具店覺得很奇怪~怎麼每次來都沒有看到她老公~後來聽我講原來她老公早就去世很多年了~

他還叫我不要不要跑去問人家~要不要再找第二春~說什麼人家沒老公已經很可憐了~

為什麼?我每次看到她總是一股神傷悶悶不樂的樣子~也是有跟其他鄰居串門子啦~

總是高興不起來~她老公也死了8幾年了吧~他也是有生兩個小孩啦~

可是不知道是否都住在外面還是怎樣~我從來未看過他的小孩~他這樣算是得到憂鬱症了嗎~

已經很久沒再看她笑過了~請問他該如何來度過下半輩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